[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36


哭倒在門口




無法擊敗它,就加入它















我要讀私立的





鮮奶油是接著劑是嗎?XD





推特螨 & 轉推螨




















白鯨








期望值388





筆記...





哇......




















車站到處都看得到XD





我是3










一整個神奇





腥胱大道






外表看起來普通到一個爆炸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是2/感覺要壓一下眼鏡哈哈

    回覆刪除
  2. 默默詢問一下 情侶特征的梗?

    回覆刪除
  3. 3和4反而是我沒法想像的放法,手要整個翻過來才能這樣放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4,但手不用翻過來,兩手抓著眼鏡側邊,用往前方、上提的方式拿下眼鏡,就很自然的會變成3的方式了

      刪除
    2. 我是介於1跟2之間
      因為一邊的生鏽一邊的換到太小的螺絲

      刪除
  4. 我是1 常看到2 反而沒看過3和4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腥和胱都是肉部, 在日文漢字裡是屬於にくづき(肉字邊)
    而月亮的月是屬於つきへん(月字邊)
    不過大部份的日本人應該都不懂差別吧, 才會有這種笑話發生

    回覆刪除
  6. 我眼鏡不會摺起來放 因為視力太差 折起來目標會變小

    回覆刪除
  7. 眼鏡我是2,暫時放一下的話是1

    回覆刪除
  8. 完全不贊成把稅金用在學費免費,我覺得補助在8歲以下孩童的照顧費用比較有用,幼稚園跟托嬰都超貴的,年輕父母薪水也較低,我認為這才是低出生率的原因,小孩上小學後自理能力也漸漸增加,高中以上甚至能打工了,補助要幹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意,高等教育免學費只會製造爛學生
      創造良好的育兒環境才重要

      不過日本已經沒救了,韓國也是,台灣也是

      刪除
    2. 高等教育免學費的國家反而很少爛學生
      因為心態會從付錢的就是大爺直接變成避免浪費的資源而超大力度的淘汰學生
      台灣現在這種不知道要幹嘛就亂填學校荒度青春的現象會直接消失,因為知道自己進去了也會被退學而好好思考自己要幹嘛

      刪除
    3. 欸大力度淘汰爛學生避免稅金浪費、再附帶讓學生思考將來的狀態,這聽起來很讚耶

      刪除
  9. 眼鏡我是1或3,沒有特別去管方向就剛好拿下來的時候是哪邊就哪邊,但絕對不會把眼鏡腳折起來就對了XD

    回覆刪除
  10. 睡覺時是放2 洗臉時是放3 。4是什麼妖術

    回覆刪除
  11. 回覆
    1. 占占占人
      占占点
      占点占
      点占占
      ....占占占
      一定要記住

      刪除
  12. 因為人的眼跟耳通常不會是完全平衡對稱的,所以調好的眼鏡不會完全水平,用1跟3去放放久了鏡腳就會歪掉變形。但是因為很慢所以眼睛可能會自己適應所以很難發現,所以久放最好都折起來。以上是買眼鏡時驗光師說的。

    回覆刪除
  13. 有關澳洲原住民的那篇,稍微查了一下,有事實查核單位認為是謠言呢。如果只是單純手機滑過去,說不定就留下了錯誤的認知。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這個系列,不過翻譯的時候如果是這種比較嚴肅的話題,或許多一步查證會更嚴謹。我會繼續高興地看這個系列的,謝謝方吉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諒我搜尋技能沒點滿,剛剛試著找都沒找到
      能附個網址或關鍵字嗎?

      刪除
  14. 好歹人家願意化妝打扮把自己打理的看起來乾乾淨淨R

    回覆刪除
  15. 樓上上上可以分享事實查核單位的網址還是連絡方式嗎?不過如果是鳳姊弄的那個就算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