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35


想撸




拍攝者不救










YA





更多的是怕麻煩





喔幹XD










資訊量















我去看了GOOGLE街景,基本上上面的地點在2012年就長這個樣子了





越小的都市,這種商店街越常見





ホテル ルナ 仙台

其他間都很正常就這間標新立異XD



ホテル エルディア ラグジュアリー 神戸店






都不是自己家的XD










長不一樣的那個是日本XD





一致感










漂亮的奶頭










立方體:為什麼......







解便嗨






剛好沒開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蹭烏克蘭的熱度說要關注地方也太扯了吧...人家在死人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那篇很惡劣,總有這種人,平常可能也根本沒在關心地方,卻要蹭熱度顯示自己是清流

      刪除
    2. 畢竟是國外的戰爭啊,普通人這樣想很正常吧,不如說地球上有戰爭就要關心的話,中東、南美、非洲可是全年無休在死人唉

      刪除
  2. ㄧ、有的人以為國家或社會只能同時處理一件事情
    二、有的人以為不做A就代表會去處理B

    回覆刪除
  3. 那你叫他來靠北那篇比較沒水準,所以只要沒人反應我就可以要幹嘛就幹嘛囉?
    所以我以後在火車或捷運上把手機開到最大聲也沒差囉?
    如果有人跑來說這樣會吵到別人,我就嗆那你叫他來靠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覺得代替別人生氣比較沒水準,就像SJW一樣

      刪除
    2. 多數場合之中「代替別人生氣」
      可能是自己不爽,但更多時候只是委婉的說法。

      這個流程可能會使User誤會(他馬的這什麼白癡設計第一天上班嗎?)

      刪除
    3. 代替生氣有什麼問題?
      不然你隨便捅死一個人,然後說:「不爽你復活來告我呀?」

      刪除
    4. 違反法律跟讓人觀感不好是兩件事 混在一起講沒有意義
      我會覺得代替別人生氣沒水準是因為看到太多都是"我覺得他被冒犯"
      然後就直接爆氣的,不覺得這種人只是想滿足"我今天好正義喔!"的心態而已嗎?

      刪除
    5. 通常會用這種委婉說法的都是家住海邊管太多。比如在海邊看到妹子穿比肩尼就說可能會讓家長不爽,其實是因為自己是機掰郎
      對方真的做了不好的事,大可以說是自己看不過眼

      刪除
    6. 叫他來靠北他篇,你必須要先知道究竟是甚麼事情導致有這樣的對話。如果今天是被父母家暴,在那邊靠杯父母時被人說"這樣會有人不高興",你會做何感想?
      只憑一兩句話要去認定叫他來靠北就等於沒水準,似乎太過武斷了吧?

      刪除
  4. 第2張 白貓跌倒前的0.05秒
    背景那個藤椅是IKEA GAMLEHULT的收納椅凳

    售價 $2,490

    回覆刪除
  5. 還是想說一下蜂鳥那張的附圖應該是羊毛氈,那既不是蜂鳥,而且吸蜜蜂鳥的實際大小也沒有那麼小

    回覆刪除
  6. 為什麼裙子不會掉下來

    回覆刪除
  7. 方吉這邊老是有那種找到機會就以高姿態抨擊別人論點的人,真不懂那種傢伙有沒有學過好好跟別人溝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