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28


兩口




送你上路





ㄎㄧㄤ










20/31 可以啦,對自己好一點





拜託不要再做了XD










超有趣XDDDDD










我跟印度人寫信也都是寫san










好廢XD





完全聽過這個PocketStation





3倍鏡





GG















酷拉皮卡先下船 or PS5先正常供貨





家後





整面XD





超屌的XDDDDD





你已經魯滑了





我修復了書,為了研究用途






我覺得還好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湯婆婆:這甚至還不是我的最終型態!

    回覆刪除
  2. PocketStation玩靈魂駭客跟私立正義學院的小遊戲wwwww

    回覆刪除
  3. 窩操,這書是怎麼修復的?

    回覆刪除
  4. 修復書的,原本是想要在路邊找被丟棄的小黃書,結果完全找不到只能自己買書然後自己生產損壞的小黃書

    回覆刪除
  5. 那小孩是比例尺嗎?

    回覆刪除
  6. 阿呆的面紙盒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