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我願意為你

加油~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是獸醫,我很會割蛋蛋

    回覆刪除
  2. 我是喜歡吃拉麵的大叔。今天的拉麵跟以往一樣好吃。

    回覆刪除
  3. 西浦颯大你給我好好養病阿參什麼咖阿wwwwwwwwww

    回覆刪除
  4. 我是酷拉皮卡,我還在船上。

    回覆刪除
  5. 我是臺灣網民
    我吃瓜🥒

    回覆刪除
  6. 我是貓,喵喵喵

    回覆刪除
  7. 我是寶石商,剩下的骨頭就交給我來燒吧........

    回覆刪除
  8. 我是割包皮的學徒,我可以幫忙把某種東西割得不怎麼成功...

    回覆刪除
  9. 我是時鐘,我2點可以跟你報時

    回覆刪除
  10. 我是學化工的 可以幫忙做炸彈(?

    回覆刪除
  11. 我是一台吐司機,我可以烤好吃的吐司

    回覆刪除
  12. 我是肥宅,我可以看動畫。

    回覆刪除
  13. 我是腐女,可以出抹布x出軌男無慘糟糕本

    回覆刪除
  14. 我是確診病患,我可以幫忙傳染武漢肺炎

    回覆刪除
  15. 有 SCP-426 混進來了

    回覆刪除
  16. 西浦颯大がんば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