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18


伍春會直接闖入XD




擔心





用煎的





NIHONBASHI BREWERY. T.S






嗆爆XDDDD





很沒用蛋是很想要XD





客:我可以先付嗎?















學到了










個人意見





不需要尋求肯定沒關係,PO點照片給我們聞香也好啊
然後我的IG欠人追蹤










三小啦~





我倒是有點想吐槽















香蕉水no巴啦,巴嗄nono馬西馬西





好漂亮





融合





好像是現役JK看錯的XD
情有可原XD





素人好きな親父ナンパ師→ハメ男→無名な男






上次連假經過那個排隊人潮真的會讓人不想吃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很沒用"但"是很想要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有點像快煮鍋,只是鍋子可拆卸
      -
      泡麵商如果直接製作圓形的麵感覺會比較受歡迎

      刪除
    2. 統一正是圓形麵,但好難吃

      刪除
  2. 數學算式在倒數第三行開始算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5+30-30-20怎麼會是5啦搞屁喔

      刪除
    2. 太好了 原來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上下看半天還以為我看錯了什麼...

      刪除
  3. タイル翻譯成瓷磚不是比較好嗎?
    現在台灣台語中瓷磚也還是講タイル

    瓦在中文的感覺表面似乎不會亮亮

    回覆刪除
    回覆
    1. 琉璃瓦的話好像會亮
      不過瓦在中文大家也不太會覺得都是四角型?彎彎的xDDD
      (台灣不少建築尤其老房子都有用到各種形狀的磁磚拼花,「磁磚不一定四方形」的概念應該沒有日本那麼驚訝了www)

      刪除
  4. 一個9-4需要那麼多算式嗎?可惡的數學…

    回覆刪除
  5. 看到不只我一個人仔細研究9-4那坨算式而且都找到根號3乘根號2不是6而感到開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