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15


自由坐姿




自由睡姿





(我怎麼這麼可愛......)










那三小口味......





名古屋特產










身材









要先呼吸





??????










可以來天生叛逆一下





可以這很俄羅斯















完惹





上下班也一樣,所以台灣才有那麼多路怒族吧(?


















1994-2007





鈔票請當面點清,離櫃概不負責






超喜歡台東的海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畫家爺爺真的很強,他一開始連筆刷都不會調,然後就一邊摸索,一邊用最基本的功能完成整幅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很簡單吧!」

      刪除
    2. 就跟Bob Ross的快樂畫室一樣 這邊加幾個快樂的小樹 這邊加點倒影 靠!! 我明明沒眨眼怎麼畫就完成了

      刪除
    3. 令人感到這就是所謂的基本功紮實啊,數位工具說穿了也是為了模仿實際工具,沒道理無法轉換

      刪除
  2. 第一張貓咪的花色好像哆啦A夢

    回覆刪除
  3. 最好有百萬円的紙鈔啦

    回覆刪除
  4. 那個柴崎爺爺真的強 用其他素材畫畫也是一開始像亂畫一通 完成品都超漂亮

    回覆刪除
  5. 單身者:我的貓在家裡等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每次和朋友出門,到了某個時間我都會對他說,我要回家餵貓,超好用的啦XD

      刪除
  6. 被便條紙騙是哪來的笨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就算掏得出真錢也打不到炮QQ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