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12


空間感




踩奶





我是誰我在那裡我在做什麼





恭喜喔?





儀式感















大佛機器人發電排熱窗










唉唉










瞬間變成懸疑恐怖漫畫










缺點:吃東西的時候沒有靈魂















美國駐日大使是個鐵道宅










我有這樣的才能










大家好我是Will,歡迎來到X調查





好吃最重要





台灣也會在奶子上打馬賽克,好像上面長了老二一樣






去的時候天氣好真是太棒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鬼滅那張是假的喔,不過還是有包起來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間諜家家酒 X 浦澤直樹

    回覆刪除
  3. 大腸不容易變胖是什麼智障解讀?
    大腸9成9都是脂肪好嗎
    跟吃油沒兩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吃的大腸如果九成九都是脂肪,那可能是老闆沒清乾淨...

      刪除
    2. 你是吃大腸三杯吧?那個挺油的沒錯…

      刪除
  4. 給上面那個智障,100g牛大腸,只有66千卡,2.3克脂肪。

    回覆刪除
  5. 原來內臟這麼瘦

    回覆刪除
  6. 那蛋糕哈密瓜給我削皮啊混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