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11


小短手和小短腿XD









0.5噸













怎樣都好不要下雨就好





巧克力捲





・O・





O   O
o










預謀





我也這樣扯過XD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或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味噌拉麵 & 橄欖油蒜味蝦










就算有大小區塊也差很多





超級怪獸落地










哈們





被曬了照片還被曬了本名XDDD






好久沒吃口香糖了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靠 現實往往比虛構更離奇耶

    回覆刪除
  2. 我家老頭也喜歡有事沒事就站在窗邊看外面,到底在看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風景.看人,有什麼看什麼
      颱風天看樹木被吹著搖,想著它甚麼時候倒

      刪除
  3. MANA GAMING我只能說吃起來味道挺怪,不過不知道是真的有效還是心理作用,的確是增加了一點集中力

    回覆刪除
  4. 可以的話我也想閒閒沒事就在那邊看窗外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