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07


有點重XD














黃金鼠好可愛





我被這樣搞過超幹的XD





超漂亮的但是很貴





兩倍最賺

























????





感覺睡覺的時候不能用XD





還兩隻耶XD





滿滿的










廣設大學





真的拿得到這個劍我會想去讀博士XD






真的會拿到的劍和帽子





湯姆克魯斯訪日的消息在馬娘的活動上公布????





免費版可以用40分鐘XD





泡沫






另外還有嘉義一個和花蓮另外一個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挖靠,在芬蘭讀完博士可以當獵魔士...

    回覆刪除
  2. 那個加麵的費用算到我的計算機都混亂了

    ...算了只要知道加2倍麵最划算就行了(價錢2倍,份量3倍)

    回覆刪除
  3. マヤノトップガン -> Top Gun -> 宣傳大使商業合作

    回覆刪除
  4. 有偶發爆睡症的我羨慕能用耳塞睡覺的人,我必須每天用手機平板加一個超大聲的藍牙喇叭設定鬧鐘。因為再遲到就得回家吃自己了
    芬蘭博士劍的妹妹直擊我的好球帶啊嘶!
    那紅髮那雀斑有夠性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環境音量敏感而睡不著必須用耳塞的人應該一點也不想被你羨慕XD過猶不及阿,不如羨慕正常睡覺的人吧!

      刪除
  5. 最近都有混入一張黃金神威欸

    回覆刪除
  6. 那個透明碧綠色和菓子確定不是凱吉哥吃到流口水的VX毒氣嗎?

    回覆刪除
  7. 義大利麵加倍那裡有個謎之台灣義麵

    回覆刪除
  8. 回覆
    1. 1.5 個博士學位的話,是會給 1把長劍 1把短劍 嗎?

      刪除
  9. 數學老師不開心

    回覆刪除
  10. 我們要不要仿效一下博士生畢業給一把魔杖之類的以後方便組隊XD

    回覆刪除
  11. 3歲時也差點在溫泉裡溺水
    是還好當時附近的阿姨眼明手快 一把把我拉起來
    聽我媽講 當時真的沒有聲音 就這樣沉下去

    回覆刪除
  12. 喜多川的裙子会不会短了点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