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05


想撸




當狗真好





這個樣子XD










不會說謊不錯啊XD





這個事科學的美味





吃飽很重要















說話的藝術





這算好朋友嘛?





爆炸是序曲















在沒有高鐵、台鐵客運班數減半的台灣安排玩四天三夜的概念





在清明連假最後一天的早上「連假的天氣這麼好、雖然有點突然、不過我們今天開上國道一號、到台中去吧!去屋馬吃午餐!哇哈哈、很棒吧!」
的概念








現在應該都不會發生了





有一次去吃咖哩就是這樣,店長一直罵店員,店裡又只有我感覺超尷尬















KaKO-Cola





五十年前的貓也一樣XD





自己的骨灰自己磨(?






海浪一整個澎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覺得挺好的,但磨豆機可能磨不了

    回覆刪除
  2. 函館=>札幌=>旭川有車的話四天三夜絕對夠,問題是會開車開到想死就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重點搞錯了啦

      想和女朋友去旅行>但是沒車也沒有"女朋友"

      刪除
  3. 這個"是"科學的美味

    回覆刪除
  4. 不算函館、札幌旭川沒問題
    單程4個多小時而已

    回覆刪除
  5. 單純開車有人試過28小時多都能從東京開到宗谷岬了(包含休息和搭船時間)

    回覆刪除
  6. 吃飯那個我也蠻常遇到的,尤其是偏家庭式的餐廳,還有那種吃到跟老闆一家很熟,但當我用餐時老闆在罵孩子的,就會很尷尬,到底要不要出聲呢…

    回覆刪除
  7. 不是 這樣那個磨豆機之後就不能用了吧

    回覆刪除
  8. 海豹正面那張讓我有心靈陰影

    回覆刪除
  9. 可樂那一則是不是有漏字,「有在兵庫縣加古川市周邊販賣過的都市說」→都市傳說
    翻譯辛苦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