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801


比目魚




人兩腳、錢四腳、貓五腳















廉價





??





但是我不喜歡麵線





覺得可以合作一下XD





我吃過牛雞羊馬兔豬蛇(7/12)










身為人的尊嚴





















諾魯共和國:國民人數11000人、推特追蹤人數316000人











靶場打靶彈殼少一顆

























怕警察✖
怕車刮〇





我也覺得我眼睛不舒服了










HEART CLOSET:大胸女性衣飾店
HEART CLOSET炎上:因為說話挺之前星期一的豐滿廣告然後就被燒了
話說歐洲真的到處都看的到這種東西,健康清新專業






貓不能吃滷肉飯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星巴克"的"單親媽媽

    回覆刪除
  2. 小時候曾經吃過炸老鼠肉....口感像雞肉其實不難吃?

    回覆刪除
  3. 星巴克那邊錯字

    回覆刪除
  4. https://mobile.twitter.com/heart_closet

    回覆刪除
  5. 停車場完全看不懂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一堆飆車仔常聚集到那個停車場,車子亂停妨礙到其他人。在出入口加了一個小的緩速坡之後,因為飆車仔的車子常降低底盤或是改裝的空力套件貼近地面,通過緩速坡容易刮到。就不會再來了。

      刪除
    2. HellaFlush改車族怕車子受傷

      刪除
    3. 應該是海螢停車場,算是改車族彼此觀摩欣賞的場所,但聚集數量多到影響一般用路人,而且大比例有違法改裝及超速行為,在部分人眼中是惹麻煩的群體。
      PS.日本可以大幅度合法改裝,但是該地在半夜聚集地有很多改裝是未過車檢的。

      刪除
  6. 好想成為人類啊......

    回覆刪除
  7. 12生肖除了龍虎以外根本沒有難度啊,而且大部分都有不錯吃的料理法除了馬肉...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沒吃到過好吃的馬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龍的話 好像聽人說過這個生肖起源是鱷魚...印象裡像有海味的雞肉

      刪除
    2. 馬肉就刺身呀
      刺身馬肉跟鯨魚一樣好吃

      刪除
    3. 我覺得鯨魚肉超級難吃…

      刪除
  8. 猴子腦好像有某些人會食﹐虎鞭會用來泡酒﹐不知算不算。龍的話﹐日本人不是很喜歡Jackie Chan的嗎?

    回覆刪除
  9. 我新訓的時候還遇到最誇張的,是去靶場打完實彈,回程發現有槍機不見了
    所有人:蛤???
    總之整條路線重走好幾趟、晚上也一直被"拉陣"
    但到現在整件事還是未解之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些人手很賤喜歡A來當紀念品,國軍也不是笨蛋,那一條找不到不收操的規定也是要逼這種人自已把東西"找"出來。
      當兵時我也遇過少彈殼,全部隊靶場來回走好幾遍,眼看已經快黃昏終於最後某個兵說找到了…

      刪除
  10. 在燒星期一的女權真的很煩

    回覆刪除
  11. 那個女權帳號笑死 眼睛沒有用的話還是趕快把自己戳瞎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