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純文字 11.0


橄欖油山葵義大利麵













只好自己去了







北七XD





















我覺得有一部分是自己變中二了







原文寫得比較好







沒人問你啦XD







還好我沒有學貸




















調部門感覺好像常發生







老梗XD




























我反而覺得這樣好XD





















長長的狗







要我我也懶得看XD







SSR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比較簡單







我覺得我昨天好像還是20歲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也覺得我昨天還是二十歲 阿 今天也是呢

    回覆刪除
  2. 上司:你把我當校稿人員歐?我一天要看多少張申請單你知道嘛?

    然後把申請單甩出辦公室,讓你在全單位面前撿在地上的紙張

    台灣都能有這種事了,日本沒有,我不相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大公司確實不可能發生
      權力騷擾問題更大

      刪除
    2. 你不相信只是凸顯你的無知 呵呵

      刪除
  3. 為啥霍格華茲那樣會蠢?

    回覆刪除
  4. 青春期之前,思考的邏輯大多從父母師長那裡複製過來的,所以父母師長和其他長輩會比較認同。
    進青春期之後,開始重頭建立自己的思考邏輯,所以變得幼稚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回覆刪除
  5. 霸凌人的小孩「欸爽」

    回覆刪除
  6. 教育不是奢侈品,上學才是奢侈品,亞洲人就是有個通病,就是:努力讀書!努力讀書!到底是從哪裡開始的呢?以香港的情況看的話,很遺憾,讀書只不過是成為奴隸的第一步,以前英殖年代,政府讓市民讀書只為了讓他們可以方便與外國人溝通,所以基本上會學英語,說好聽是外國人,說難聽就是未來的主人,所以一直以來的讀書只是讓你被訓練成一個聽得懂外語命令和服從主人的奴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政府讓市民讀書只為了讓他們可以方便與外國人溝通」你諗那間大中小學的?諗了13年都只有英文oral一科嗎?

      現有教育制度是有很大的根源問題,但你的解釋更有問題。

      刪除
    2. 喂你個名唔係中文嚟㗎喎 奴隸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