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吉野家

"對從鄉下來還搞不清楚狀況的年輕女孩,要在她還涉世未深的時候,就讓她像染上毒癮般吃牛丼,因為之後讓男人請客吃了高檔料理,就絕對不會再吃牛丼"←這個
原文:生娘シャブ漬け戦略
生娘:未經世事的小女生、處女
シャブ:毒品
漬け:醃漬
シャブ漬け:拿毒品來醃漬、使其毒品上癮的意思







連A漫都不敢說了XD







說話的藝術







原本以為是那種免費的學生講座,沒想到一整個貴到靠北XDDDDD







「同學們,我就只能教大家這麼多了!」




























最近的兩大爭議XD







馬上














是不能吃喔?XD







我原本想列出來的,但是太多了大家自己看吧(懶







我在日本也最喜歡松屋,但是松屋來了台灣之後感覺有夠馬馬虎虎的
然後死阿宅愛吃起司牛丼這種刻板印象算是一種偏貶意的說法














我之前吃最好吃的親子丼是なか卯的





















「同學們,我就只能教大家這麼多了!」







10年、開發、親子丼,你懂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後慣例還是要髒髒一下w

    回覆刪除
  2. 還有早先的侮辱筋肉人作者的事件,讓我對吉野家非常的反感

    回覆刪除
  3. 吉野家 我看錯你惹

    回覆刪除
  4. 你覺得不好笑關大家屁事,就只是處女剛好被說中而已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你認為在室=丟臉?

      刪除
    2. 哇!這個算跟毒品老頭類似款嗎XDD?

      刪除
    3. 這什麼神奇發言,就好像在公共場所抽菸,被制止了然後罵制止的人不抽菸關他屁事XDDDD

      刪除
    4. 對對!笑死你形容的好到位,一副“千錯萬錯都是感到不舒服的人的錯”XDDD

      刪除
    5. 「兩個噁男在公共場合說
      要讓年輕妹妹毒品成癮
      在場所有人尤其女性都不該覺得不舒服
      不然你就是個惱羞的老處女」
      就是因為這種歧視想法
      吉野家才會被炎上

      那兩個噁男在公共場合講這種話就已經違法了
      在場的人沒有提告而是提醒就該偷笑
      不要以為亂講話不需要負責任欸

      刪除
    6. 看看這個留言,永遠別跟我說性別平權了(女拳SJW不是平權)

      刪除
  5. 發言本身就是出神入化的自爆了XDDD

    回覆刪除
  6. 整個邏輯跟刻板印象都太智障了 被燒真的活該wwww
    上課的通通被當盤子了QQ

    回覆刪除
  7. 用詞不妥而已,但放在現在SJW當道的歐美大概也是大爆死

    回覆刪除
  8. シャブ應該是對應jab,原指戳針的這個動作,引申為打毒品

    回覆刪除
  9. 最後一張的註解,你真是糟(稱)糕(讚)阿

    回覆刪除
  10. 趁機宣傳產品真是高明,不過遇過很討厭的吉野家所以嘛...

    回覆刪除
  11. 就近期的月光族救星麻藥雞蛋又沒有這種命名問題, 一個讓女生吃牛肉飯吃上癮的計劃又諸多意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是因為後者會比較容易讓人聯想到社會案件wwww 一個成年人讓新鮮人對毒品上癮 跟 我去爽爽的嗑了麻藥 個人認為噁心程度是不同的啦

      刪除
    2. 我的食物好吃到像毒品會讓人上癮

      我要騙不懂事的女性染上毒癮

      這兩者的差別根本不能相比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