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98


貓是液體




一言不合就秀媽手










名古屋什麼都大份量的





這招吸血鬼感覺會痛死










滿





連腳的位置都在致敬XD















好帥










一根十分鐘










然後對每個人都要說我超愛妳的沒有妳我不行
但是其實我愛的只是妳的錢

























用全身去體驗舒服





是被魚砸到了嗎?





正義從天而降





電鍋:幹!我只不過是個電鍋而已,你是在期待我會有什麼真空吸吮功能嗎?






假日去人還滿多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大蒜、煮沸的醬油?
    台南籍的驅魔師應該還會加糖
    也許口袋裡還有九層塔剛好可以三杯

    回覆刪除
  2. 「沸騰的油對人類大概也會很有效吧」

    回覆刪除
  3. 倒數第3篇的小孩好像是浦公英吹不成功,太生氣才倒地,腳邊還有浦公英,別地方看到的xd

    回覆刪除
  4. 把電鍋黏在掃地機器人上
    這樣他就會煮飯打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加上假屌,就變成假屌飯掃

      刪除
  5. Joyman的那張,就是傳說中的「0人簽名會」www

    回覆刪除
  6. 怎不去跟吸塵機結婚

    回覆刪除
  7. 本來對那個帶火柴頭的線香蠻有興趣的,結果一查有夠貴
    一盒10隻要日幣110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BI最貴的香味一盒八隻官網才880日圓欸@@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