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94


做瑜珈




搞事XD





不同縣的芋煮吃法部一樣
就類似台灣在爭南部粽北部粽的感覺吧








我是吸過朱槿的花蜜XD





好吃最重要XD





拿到這個我一定一刀先從頭下去





小屁小XD















我知道這個是腳踏車坐墊對吧XD





蔥會開花耶XD










我國小三年級也做過這種下流事,彭老師對不起





原來日本也有這種的XD















挖洞給自己跳





????





結果真的買下來了XD





遇到神經醉漢的感覺XD








像我就不會隨便去碰人






那個蔥油雞飯真的是有夠靠北好吃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後那女的頭上有個快掉下來的鍋子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說你講什麼還拉回去看 XDDD
      好像志村健大爆笑會出現的段子

      刪除
    2. 哈哈哈真的耶我都沒看到鍋子

      刪除
  2. 吃過朱槿的人應該比較多,我也吃過。

    回覆刪除
  3. 我是吸仙丹花花蜜跟吃龍葵果實那一派的

    回覆刪除
  4. 朱槿花蜜+龍葵果實+酢醬草。另外提醒,龍葵果實沒熟是有毒的,食用請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不過不種田的人好像都沒在吃,看見我吃龍葵果實的時候還覺得深紫色有毒

      刪除
  5. 這次的美圖是鮭魚耶!!!

    回覆刪除
  6. 台灣人應該都會被教吸吸看吧(?

    最後那個上班族也太可憐了...

    回覆刪除
  7. 麥當勞微笑和公司前輩這兩篇都很好的證明的甚麼叫「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到底是誰一直在散佈女生比較不注重外表的謠言,騙了年輕的我好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沒聽過那種發言,你的年輕歲月真的很慘

      刪除
    2. 男生自己都會挑正妹搭訕了 怎麼可能女生會不注重男生外表

      刪除
    3. 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加油好嗎

      刪除
  8. 想打炮的人不互相確認難道要所有女人當處女嘛? 媽的現代女人又他媽不主動,怎麼男人要主動還要被罵幹你娘怎麼這麼雖小,本來確認肉體向性就是良性互動,不要一天到晚結婚又離結了又離,搞得婚姻史跟應徵履歷一樣雞巴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確認對方心意會直接動手?我是覺得用問的比較正常啦

      刪除
    2. 可能只是不想對你主動

      刪除
    3. 身在一個班對用打為單位的環境,我只能說...女性主動性很強的,對你"被動"99.87% 得檢討自己哪裡表現得很避孕。

      刪除
    4. 順提我是那種很避孕的男性。

      刪除
    5. 這是真的,女生主動起來非常可怕,尤其團體裡有一位女生開始主動被察覺之後,其他女生通通都會群起圍攻。

      刪除
  9. 吃過仙丹花蜜、龍葵果實、還有學校植物園裡的桑椹、停車場的土芒果、教官室前的石榴。

    回覆刪除
  10. 小時候會吸仙丹和炮仗花的蜜,直到某天看到有條毛蟲趴在花上

    回覆刪除
  11. 那個變形狗狗記得是好像是單身狗擊滅機器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