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80

在幹嘛XD



















都有壓力





塊陶啊!





有多少看到這篇的時候開始凹手XD





我猜一拳




















真的耶XDDD





性癖





反社會才會吃拉麵不吃麵好嗎






























雷蛇應該給個終身免費使用XD















上野站前的性病科、消防栓與櫻花






啊嘿貓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兔子那個與其說新奇還不如說淫亂,五隻小兔子全是不同老爸,兔媽實際對象只多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物課沒學好

      刪除
    2. 生物課沒學好

      刪除
    3. 生物課沒學好以及又有不知道哪來的奇怪道德

      刪除
    4. 建議重讀顯性隱性的性狀表現...你會算自己血型吧ಠ∀ಠ
      孟德爾的豌豆雜交實驗也可以去看看

      刪除
    5. 多念點書,別整天上網看meme

      刪除
  2. 伍春:人類你TM......

    回覆刪除
  3. 城之內...強者!?
    我看海馬肯定第一個不認同!

    回覆刪除
  4. 家中長輩是這樣↓
    新聞報導許多重大事件,長輩:唉...總是這些天災人禍
    沒什麼重大事件發生所以報很多生活趣事,長輩:蛤?這也叫做新聞?
    我:你到底想怎樣?

    回覆刪除
  5. 我想到我國小時也是愛玩線上遊戲,後來我爸就決定一起玩,然後他自己去買了一堆攻略書還課金最後等級練得超高,我就不玩了!!
    但我爸還自行持續玩了好幾年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