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79


因為沒開火














吃過花椰菜米我覺得不好吃




















三小啦XD















感動










抖音一響父母白養





抖音一響父母白養










要爆了










好吃最重要





有夠像相反的XD





哇靠想撿





拉出來才好玩嘛XD



道歉XD






不過後來我都不吃午餐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燒肉好吃那張....車禍了吧^^"

    回覆刪除
  2. 大耳狗嗎
    我倒覺得是兩面宿儺的ㄐㄐ

    回覆刪除
  3. 那個拉鍊拉開時會想到:哦原來還有這樣的設計能用啊!
    我相信醫生也跟我的想法一樣XD

    回覆刪除
  4. 打疫苗時醫護人員看到能快速露出手臂的衣服會比較開心
    什麼都沒考慮、要打針時才手忙腳亂挽袖子或穿了只能脫但又只有一件無法乾脆脫掉的衣服的人似乎不少

    回覆刪除
  5. 腳踏車輪是快拆還鎖車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