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73


有機可趁!!




拍攝者不救










好大隻





好吃最重要










所謂的規定





嗚嗚










牽狗嗎?XD





甜甜圈??????





主辦人:??????










一年工作一個月我可以接受





哇......










我喜歡B

















沙耶










一句話





找工作也需要運氣








馬會閃,車不會





胯下也不會閃





我吃過應該是低一級的,超辣XD





這個包皮都可以拿來跳繩了






四處找醬油拉麵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看到那吉祥物,我第一個想到的真的就是沙耶…

      刪除
  2. 會知道沙耶の唄應該也都有3~40了吧...嗯
    不過這也是我唯一買的一款純愛(!?)galgame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沙耶說成純愛,就像把小圓是正統魔法少女作品、拿將心跳文學部是戀愛遊戲範例、拿school days當戀愛教科書一樣呢

      刪除
    2. 核心是純愛沒錯
      但抓炮灰女當寵物的情節理解不能

      刪除
  3. 鷹流那個,我還以為上面擺的是豆皮

    回覆刪除
  4. 這啥邪神克蘇魯的甜甜圈啊

    回覆刪除
  5. 主辦人:我只是把你們綁來想逼你們跟我一起邊玩邊想出能在小朋友同樂會上玩的遊戲耶!?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