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71


偷偷摸摸




手在喝





哇嚇死我了!!!!





不爽吃不要吃





超淡





愛爾蘭表示:





中午這樣喝直接醉到第二天早上→晚上不用吃→減肥!















岩漿也可以喝,但是只能喝一次





掰囉~










關鍵字










天天玩




















好像是腸道氣體什麼之類的影響





真的會R.I.P.





但是不會出水





WTF????





WTF??????






喜歡舊建築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我不想被任何種類的子彈擊中(一秒

    回覆刪除
  2. 湯姆貓那個再次刷新受控的承受度

    回覆刪除
  3. 搞不好那個戒指轉一轉,別的地方出水阿...

    回覆刪除
  4. 那種溫柔跟全面可不是熟練能造就的啊...

    回覆刪除
  5. 水龍頭戒指某種程度上也是可以出水並非不可能的任務

    回覆刪除
  6. 所以到底為啥沒辦法在上餐後追加飲料? 而且什麼能去的店少不少的也很可笑,就算你一輩子每餐都去不同餐廳也吃不完的好嘛,一堆google評價3.5星以下的餐廳都很愛自我感覺良好欸,毛長齊才能追加飲料啦笑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看過那種進店告示一大堆,然後3.2星的餐廳,毛病有夠多,光服務員開口我就想走了,所以我就走了,還追出來跟我說什麼低消,低你媽逼啦,我像是有點單一樣

      刪除
    2. 店長沒水準=店長有個性,服務員講話難聽=有罵客人的服務
      過期微波食品=物美價廉,沒錢搞裝潢放一堆垃圾=回到家的感覺

      現在的店差不多就是這樣的水平

      刪除
    3. 或許你看到我打一堆會想我怎麼這麼雞巴
      但我只是沒辦法像各位一樣吃了屎卻還是笑著嚥下去而已
      花了錢進店就是買享受,我如果只是要吃飽的話幹嘛不在小七解決就好?

      刪除
    4. 追加"配料"啊~ 你就是那種奧客吧

      刪除
    5. 不爽以後不要吃啊,食物竹籤都浪費了

      刪除
    6. 我看評價只要有店員態度不好給低分的一律無視
      到今天遇過真的態度不好的店機率還不到10%
      只有奧客走到哪都是奧客

      刪除
    7. 隔行如隔山,店家會這麼做通常是有自己的考量,如果你和老闆夠熟的話可能會告訴你為什麼要定這些規矩,大多不是那些你自己亂猜的可笑理由,而像你這種人才是真的自我感覺良好,講真的小7也不歡迎你這種人,奧客走到哪都是奧客+1。

      刪除
    8. 全日本幾萬家拉麵店,就他不能追加配料!?
      一蘭可以山岡可以幸樂也可以

      自我感覺良好還有什麼偉大的狗屁理由嗎
      真那麼厲害怎沒多開幾家店阿

      刪除
    9. 不爽這家店的話本來就不會再去,還用的你來講? 客人搞的舉動當然很幼稚,店家的舉動一樣是無聊的幼稚行為。

      店家有什麼規定,理應在客人點單前說明(甚至在進店前)吧。

      我是不會去那種規定一堆的店(什麼菜上來就要馬上吃,不用能用手機,不能拍照,不能加點,不能OO),真的是靠這些東西顯的自己很高尚與眾不同,但是味道和同價位的店 根本就差不了多少(甚至還常有根本就不值得這個價位的),沒遇過這種毛一堆的店真的有比較好吃的

      刪除
    10. 可能不方便吧 例如配料只有一罐 他這樣不是配料從廚房拿出來 就是要把你這碗端進去 人手可能不夠或忙碌
      可是就算不滿也不能破壞別人的竹籤吧

      刪除
  7. 放心吧,太熟練被甩只是個藉口而已,不熟練的話就會用「你都不關心我」之類的理由來甩掉男友,比起被這種無理取鬧的女友甩掉而傷心,應該慶幸自己能早點脫離苦海,重新去尋找對的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