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64


裝死XD



啊啊好可愛





謝謝你,我是剛剛被你救下來的貓頭鷹










遇到怪人(狸)XD





メロンのバス停 井崎

去台東的時候也有在路上看到橘子和鳳梨的公車站,很可愛






綁在一起超難用的XD










是小孩子喔?XD(還真的是)





使命必達





有點難懂XD










哇......




















寶可夢傳說:曠野之息





哭喔XD





感覺超好用XD





竹取公主要吐了XD





很好認





文鳥文





貴被真亂






很大一根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如果真的要15秒才能反應視覺,那各種球類運動就沒辦法玩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15秒的加權平均,所以視野有新東西進來的時候還是會整合進去。視覺延遲在神經層面大概是幾百毫秒的程度。

      刪除
  2. 我與棉被們則是進行著穩定的開放式關係
    他誰都可以睡
    我睡很多棉被
    反正再亂都比我知道的大部分感情撐得久,也許這就是愛的真諦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3. 我的床還蠻大的,歡迎你們(指棉被)到我床來玩,玩累了就直接趴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4. 神奇寶貝會議室那隻火精靈是剛去玩快剪回來喔=w=

    回覆刪除
  5. 看到「很大一根」之後...往上看了一下圖片
    想說很大一根在哪裡...O_o
    註解不是都寫在圖片下面嗎 囧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