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48


微笑




駝背的日文是貓背,所以原文有雙關的意思





好吃最重要





盤和寿し






五木茶屋 五穀豊穣お茶屋ご飯











醬油魚





2月5日





還滿可愛















三月畢業季





飛頭蠻





同志





我不懂










想到石頭巧克力





異世界嘛OK的





結果是祖母用水用比較多















不知道為什麼光看這樣好像男體





覺得很適合APEX的亡靈穿XD






宜蘭好像可以炸醬麵路跑?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露成這樣才能擊殺童貞就太失敗了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这我小时候有做过诶,就是闭上眼睛然后在往泪腺/泪阜的地方按压,就能在眼角微微看见一个橙黄色的圈圈

      刪除
  3. 我懂耶,閉起眼睛的畫面就是那樣啊
    大概是透一點點光的血管?

    另外還有陽光下會看到像顯微鏡裡有些細胞在動的畫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閉上眼看到的就是眼瞼的血管呀
      陽光下看到的是飛蚊症的飛蚊

      刪除
    2. 陽光下看到的是微血管中的白血球

      刪除
  4. 宜蘭有些店人多麵就會煮不熟 要小心

    回覆刪除
  5. 看到那句"小時候就超喜歡的皮卡丘"真的覺得自己老了

    回覆刪除
  6. 宜蘭還可以蔥油餅路跑唷😉

    回覆刪除
  7. 我是晚上的時候揉眼睛的話會出現青色光圈

    回覆刪除
  8. 閉上眼的那個有可能是視雪症。正常狀況看東西會有一片類似以前映像管時代收訊些微不好的雪花,黑暗中會特別明顯。目前醫學上尚無治療方法,也找不出病因。
    我剛好是天生的視雪症患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