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45


門神




三頭犬










滿





粗暴但有效





真的??










感覺有故事XD










請君入甕





把老師叫成媽媽





這洗牌沒洗乾淨





哈扣





看到一半差點吐槽XD










二到爆XDDDD





超強的XDDD





謠言起於怒者










以伊之助為目標的男人





幹拎娘機掰郎耶XD





海大富








魔王:幹每個來打我的都沒穿衣服是怎樣啦!?






每次都來吃這家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不不不,準優勝的隊伍名稱比較經典吧w

    回覆刪除
  2. 這第二名隊伍一定有看露西亞XD

    回覆刪除
  3. 遇難我看過更扯的版本
    是自己回家之後還來幫忙搜救隊找人w

    回覆刪除
  4. 我前一份工作提離職時也被老闆說過:你要從工作中找樂趣啊,不適應要調適。
    然後直到離職日為止老闆苦勸我留下就是絕口不提加薪和提高待遇ww
    結果要我月底前提早離職,還被扣了幾天日薪和全勤,果然離開是對的。
    (不是我個人有問題,同事也都勸我留下,是我發現這家公司真的沒展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