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恐怖故事




































這間電氣店一個地靈人傑耶XD























































嗚嗚















這個超可怕










好可怕💓





再來一個恐怖影片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依舊有髒髒的傳統,給半夜睡不著的人,溫馨方吉君

    回覆刪除
  2. 教務主任之後就人間蒸發了呢,問了其他老師也都語焉不詳
    真恐怖

    回覆刪除
  3. 老師: 教務主任? 我們學校空缺很久了啊,畢竟是偏遠學校,根本都沒有人要來嘛。反正工作也很瑣碎,一直都交給菜鳥老師分攤掉了。

    回覆刪除
  4. 在高中的時候,我因為父母離婚,從新北搬到了竹北的一間公寓,
    我算是個重度的網路使用者,電腦基本上不會關,使用的是機械式鍵盤,假日通常凌晨3 4點才會睡,我的電腦放在我的房間,
    有些時候我躺到床上時,我會聽到我的鍵盤在被緩慢地敲打著,有著按鍵盤的聲音,
    我到現在都不確定,是那間公寓有"祂"還是說只是單純的鍵盤問題。
    (我是有嘗試對空喊話叫祂不要打拉,通常沒啥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純是電腦使用太多造成的幻聽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