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純文字 8.0


第一次嘛~






大家都去死啦!!!!!!














台灣和日本應該都讓全世界的人感到很驚訝XD







好可愛





















呵呵





















我不行





















無肉不歡







在那邊上班還要認人XD
不然會叫錯車XD










工三小



































花樣越來越多







沒擋頭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之前就接過一次連環詐騙,先是一個人打電話來說你的信用卡出問題,然後問你是哪家銀行的,接著再用和銀行同樣號碼.卻是國際電話登記的號碼打過來行騙

    國際電話號碼,前面+886,後面號碼可以一模一樣(但是國際電話的+886不等於0這個號碼)
    假如銀行號碼是 02 12345678
    國際電話號碼會顯示 +886 2 12345678
    很多和銀行相同的電話號碼都被用詐騙集團拿去申請國際電話號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886是台灣的國碼 "只有" 打國際電話會用到,正常國內單位是不可能用到886開頭的,即使SKYPE的虛擬號碼都會自動變成02,這樣想就會知道凡886開頭又自稱國內單位的百分之百是詐騙。

      刪除
    2. 太晚了 我在八年前就被同樣手法的假郵局騙走了4萬8 嗚嗚嗚

      刪除
  2. 我當初被詐騙也是對方講的資訊、包括我買什麼都是正確的,然後說什麼多買了所以要轉帳要匯款什麼處理的。

    基本上這種疑似詐騙(就一直要你匯款的),務必第一時間直接去找真正的廠商或銀行確認有沒有這件事。如果我那時有第一時間問應該就不會被騙成功了。

    順便一提這種電話通常都在週末打,因為銀行沒開、還有匯款實際進帳時間的關係。

    雖然老套但還是很多人會被騙,因為第一時間沒有懷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遇到這種的我都直接跟他回"沒關係我錢很多,給你扣"
      對方就會直接掛電話了

      刪除
    2. 「詐騙也是對方講的資訊、包括我買什麼都是正確的」
      很多都是購物網站拍賣網站線上商城...之類的個資外洩,所以詐騙集團才會知道這些資訊
      所以不用驚慌為什麼人家知道你的身家資料,冷靜面對處理就行了

      目前最快的紀錄是在蝦O拍賣下單買某商品後30分鐘就收到
      「先生你剛剛購買的ABCD商品數量各100份並設定成分期付款,如果你要取消付款請依照下列...」

      刪除
  3. 小電影片那篇發過了

    回覆刪除
  4. 「保護這個國家」可以套用在台灣

    回覆刪除
  5. 遇到詐騙第一件事,就是什麼都不要做,就不會被騙了

    回覆刪除
  6. 之前就有人做過惡意扭曲的民調來打擊台灣
    說你願意為了現政府or總統這種政治團體 保衛台灣嗎?
    想當然爾低到不行 然後就說台灣人都不想保衛台灣

    回覆刪除
  7. 以前玩網頁遊戲和註冊部落格有登記E-mail
    都過了10年還是會收到很多日文的詐騙郵件
    好笑的是在登錄封鎖黑名單時看到一堆是網域.cn的

    回覆刪除
  8. 胖重的錢寶寶還蠻不錯的吧?
    蒐集遺失物 零錢什麼的都很好用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