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純文字 7.0


伍春罵罵號則是因為他肚子餓













好吃最重要







吃飽最重要







脂肪閃啦!!














看起來簡單執行起來難







出門很累







有病喔?







我也想睡久一點啊!!







睡人者,人恆睡之





















也有一大堆智障很愛在轉角處叫計程車














才能














也是實話XD







亞歷山大一世







還好我都不喝酒





















野獸是真的還滿帥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野獸是真的比人型好看,變回人完全沒特色就是個普通帥哥而已
    那個對人判斷我也常發生。遇到生人都會第一有感覺這個人大概是怎樣,熟了就會"我不該這樣主觀的",然後最後發現"靠杯他真的是這種人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同意,不過我還是覺得連普通帥哥都算不上,變回人好醜 (艸

      刪除
  2. 一天1200卡好少...之前我也是靠熱量赤字減體重但是都還可以吃到1800。運動量也沒有那篇說的多,最後還是瘦了10公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計算過熱量,但是食量控制不超過8分飽,晚餐只喝湯,每天走一萬步,一週健身4次每次2小時,一年下來減了14 kg

      刪除
    2. 1200卡太少+1 少於成年女性基代 年紀大代謝變慢之後吃什麼胖什麼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