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40


哇栩栩如生耶




再見~再見~





叫啊你





分開弄的我只成功過一次XD





還真沒看過凍成紫色的





我是喝了水之後膀胱會變大的人





嗚嗚嗚嗚不要離開我










屁屁希望一定不要和諧掉










有的人就是會這樣想要展現一下自己





好像是人家家之類的











我不吃牛肉










濕度溫度




















但是還是不懂XD















幹嚇誰啦XDDDDD






然後昨天又去吃了一次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舒尼特克墓碑中間(人間^_^?)的記號是全休止符、上面(天堂^o^?)是延音(延長記號,指揮可以自行決定延多長,所以是看天神的意思^O^?)、下面(地獄>o<?)是強弱記號的極強(表示受煉獄之火的折磨>O<?)。

    回覆刪除
  2. 會對店員暴怒的人現在越來越多了喔
    基本上都是在家庭或公司沒有地位的人
    所以外出時就會對店員或朋友惡言相向
    以博取那不值錢的自尊

    在曖昧期或熱戀期特別嚴重
    認為自己暴怒的樣子很帥、很有男子氣概
    認為這樣會讓女孩子覺得被保護
    或是自己很可靠
    同時也算給女方下馬威
    表示以後家裡就該由我管事、不要隨便反抗我
    這種的一到穩定期或結婚後
    幾乎都會家暴
    因為這時的女方會被視為地位較低的對象
    跟餐廳店員一樣要被打罵才會聽話

    所以現在都說
    選另一半一定要看他怎樣對待服務業跟小動物
    如果對地位比自己低的人也能溫柔體貼
    婚後也可能會對自己比較好
    反之就是家暴可能性高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跟餐廳店員一樣要被打罵才會聽話]

      那為甚麼身為服務業卻不能有點自覺,收了錢就認真做事呢?
      明明就能競競業業的上班,卻偏要等著挨罵了才開始認真
      不是欠幹是甚麼

      刪除
    2. 人非聖賢,你怎麼知道對方是不認真還是不小心弄錯,正常講話不行嗎

      刪除
    3. 你可以生氣,但我希望你永遠不要犯錯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