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32


過敏的人會崩潰XD





資訊量太多了





森林貓貓





血氣方剛的鹿XD










我只有吃過麋鹿而已XD





有多大XD





這麼大XD





"迷"惑"你"










因為你工作不得意所以遷怒家人?










實用?





聰明的Excel










就跟你熬夜的時候去超商買東西的那個感覺是一樣的















"你這種的我看多了"





有限列車










混進一隻貓頭鷹XD





"喔有啊,我摸的時候是想著我家人的"






沾麵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台灣的客美多就不用擔心過量喔
    分量甚至比圖片還少呢

    回覆刪除
  2. 老公接switch那張發過了

    回覆刪除
  3. 翻譯還嗆別人推的內容也太沒品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主詞 應該是指父母工作不得意遷怒小孩啦 不過你那樣解釋也可以就是了

      刪除
    2. 特地到人翻譯下面留言人家沒品也太...?

      刪除
    3. 方吉嗆的是裡面講的父母啦,不是推主本人= =

      刪除
  4. 姊夫妹夫有個專門的詞->連襟

    回覆刪除
  5. 桃園的客美多豬排三明治也很大喔
    嚇死了我吃不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