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28


看起來很好吃XD




要像這樣才對啊,人類










好睡XD





台灣的不知道有沒有賣





哇...





好,以後1月7日就是約分情人節了!!
記得要準備禮物喔~





翻這張害我去買了設定集XD





好玩耶XD





還有差分我這邊就不PO了有點可怕





屁屁讚





所以咧XD





基哥:痾















沒上當XD










祖父悖論





錯棚





受害者會摔死,加害者會賠死





Oh......










還想來這套啊XD





我的眼睛......






晚上ㄅㄧㄥˋㄅㄧㄤˋ叫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就是因為這樣輝夜姬個性才會扭曲...

    回覆刪除
  2. 抽掉椅子不會摔死
    但是有可能導致後頭部撞到牆壁或其他東西
    或是尾椎受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頭部撞到牆壁不就可以致死...?

      刪除
    2. 我記得有癱瘓的案例耶,這樣倒不如死了吧,真的不能亂開玩笑

      刪除
    3. 如果是完全抽走還好一點
      最可怕的是抽一般那種
      會害脊椎或後腦撞到椅角
      輕則脊神經異常
      重則癱瘓、死亡

      人腦從大概3公尺摔落
      就可能導致死亡
      一般人光身高就超過一半
      所以真的不要隨便推人、拌人
      讓人跌倒還覺得好玩

      刪除
  3. 原來世界的肚臍長歪了…(艾爾斯岩又名世界肚臍)

    回覆刪除
  4. 有設定集喔
    我也要去買一本

    回覆刪除
  5. 台灣有很多巧克力攪拌棒都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6. 竹取物語的爺爺長得也太像阿笠博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