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烏克蘭 3.0


Make love, not war




















要用到飛機難度比較高

















俄羅斯:對啊,看我使出否決權







我覺得單純是笨蛋的機率居多







另外好像也是沒錢







在航空展之類的出現可以,在開戰的天空上出現就不用了





















沒跑路真的很猛







烏克蘭駐日大使館真的有夠嗆XD





















恐怖情人














馬上轉頭看看那群人







德國的風跟得比較慢







日本其實有跟啦,但是沒提到日本好像是說怕惹怒俄羅斯?







患難見真情







是要多常聽到爆炸聲才會習慣啊......







台灣好像也是有管道







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







看來是超生氣的(?







唉唉














是我我也罵XD







望早日和平落幕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前男/女友論點
    我以前在國外念書,也是用一模一樣的論點跟中國的同學們談兩岸關係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台灣跟中共國可沒交往過
      對面不是恐怖前男友而是惡質跟蹤狂

      刪除
  2. 那個小鳥麵包好像海豹喔

    #NoWar

    回覆刪除
  3. 日本是隔了將近一整天之後才跟進G7封鎖SWIFT的,不知是怕事還是時差還是開會拖沒完,反正不是同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