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12


感覺會輸XD




理所當然















????





耳朵要流產了


























小孩無知會造成考試成績不好





有啦這個算跟後車親過










這走向跟我想的不一樣










品質保證










這個古早時期我還在用智障手機





"你忍心嗎?QQ"





日本女生要換成夫姓





喇襪魯斗!!





所以到底是犯什麼規XD





本本又有題材了






喜歡海邊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方吉害我沒辦法直視長頸鹿了

    回覆刪除
  2. 換夫姓不一定吧﹐很多女藝人結婚後都沒換夫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是因為藝名沒有換,戶籍登記都會換夫姓
      當然也有少數的男性選擇換妻姓,像之前新聞報導森田剛就是跟著宮澤理惠姓

      刪除
    2. 補充:
      有上班的女性有些會選擇在職場上保持舊姓,不然太麻煩了
      但是他們的戶籍資料是一定要換的
      夫妻同姓是日本法律規定的,印象中除非是異國婚姻才可以別姓

      刪除
    3. 原來如此﹐看過日劇有女生婚後不肯改姓的劇情我還以為是合法的。

      刪除
  3. 我想知道那個腳踏車弄成那樣要怎麼騎?

    回覆刪除
  4. 我終於知道別人問我如果當動物要選啥了,長頸鹿,100%選長頸鹿(X

    回覆刪除
  5. 一開始是幹架,幹到後來就幹到後來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