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10


撐住




兩顆眼睛像のの





過來,讓我摸摸










太小沒什麼肉





如果現在不吃,以後沒機會再吃~





一開始還以為是把雪見大福拿去炸





好吃最重要




















山梨県立富士湧水の里水族館 森の中の水族館






哇這骨董了吧





可以買車了(咦?





會怕就好




















不也承認10年前的我是我





完惹





人體改造





尤其是那個人還在那邊拖拖拉拉的搞超久





不准烙賽






吃第二次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哇,那台洗衣機看起來像是我小學時期(1994左右)家裡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種洗衣機我家也有一台用到去年才換掉
      構造太簡單了根本很難壞

      刪除
    2. 電器修護丙級考試題目

      刪除
    3. 我家也有一台,不過左邊洗衣的部分壞了,剩下右邊脫水的部分是好的
      脫水很吵,但是效果很好

      刪除
    4. 我家也用過,不過改建時就丟了,這款式當年真的挺流行的?

      刪除
  2. 我記得日本很多公共廁所都會裝設裡面有人時自動播放流水鳥叫等的聲音

    會貼這公告的公司是懶得花錢吧?

    回覆刪除
  3. 廁所那個 放個藍芽喇叭一直放音樂也行啊

    回覆刪除
  4. 蜘蛛人畫得很好 但是胸前蜘蛛圖案很隨便ww

    回覆刪除
  5. 蜘蛛男的蜘蛛腳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6. 那個開門的情況也會發生在廁所大號的時候,就是不想跟隔壁的一起開門出去,所以變成互等 XDDD

    回覆刪除
  7. 廁所是多烙賽才會讓人這麼困擾?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