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702


強XD














啊啊全黃的好可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奇怪的夢,有興趣的自己去吃吃看XD





嗚嗚嗚嗚QQ





走在時代的尖端





F-RUSH(エフラッシュ)











哪邊都差不多吧





第一張是五十音喔(幹出這個字型我會想買XD)





我也看不懂XD













我是背耶XD





應該和愛奴有關係吧










至少都是吃的















應該是待退吧XD










這算不算地獄XD





有畫面了






另一個能吃的大概是吉天元吧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回覆
    1. 我從手開始搓泡泡開始抹手,所以沖也是從手開始沖

      刪除
  2. Electroharmonix 免費英文字型

    回覆刪除
  3. https://rinakawaei.blogspot.com/2018/03/part64.html
    兩年前的方吉是沖頭

    回覆刪除
  4. 可是R18那個只畫手,我只會想到腳底按摩
    看看工作後的疲勞感對我做了什麼

    回覆刪除
  5. 天天利好吃呦 超老的店了

    回覆刪除
  6. 因為看得懂日文所以花了我一點時間但是我解完了
    IT HAS BEEN A TERRIBLE DAY FOR DARREN, FOR HE WAS LOST WITHOUT JEFF. AND THE THOUGHT THAT HE MIGHT NEVER SEE THE POOR DUDE AGAIN NEARLY DROVE HIM BANANAS.

    回覆刪除
  7. 倒數第三張『經歷便祕終於暢通後衛生紙一把抓準備擦屁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