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698


想吃




洗澡顯瘦





感覺超暖





失去自我的紅豆餅





溫馨





消費預算嗎?XD





ファミリーマート 多賀城八幡店






鶴ヶ城






必輸










擋人財路,殺人父母





快點換工作啦





買酒也是戰鬥






七顆要中,癡人說夢










名字是一,但是很二










不要隨便玩





這不是"我要殺死丁力呢個仆街"姿勢嗎?





幫我從搶的錢裡面扣掉










真的感覺會被他打死





漫畫在這裡,整體結局是好的啦XD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口味比較少見的拉麵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間全家是全把屬性點拿去加血量吧

    回覆刪除
  2. 日本重視整體性,所以跟不上群體的會被捨棄掉....對師長來說,與其懲罰霸凌者還不如隔離被霸凌者簡單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講也怪怪的,很多時候霸凌者也是突出的那幾個吧

      刪除
    2. 單純只是因為處理被霸凌的一方比較輕鬆啦

      刪除
    3. 一般而言,被霸凌者常常是隔絕在團體之外的個體,霸凌者常常是在團體裡的小團體甚至是領導者。
      孤立被霸凌者,對團體的影響,遠小於處罰霸凌者。

      刪除
  3. 第一次看到那首歌,也是浮現川島小姐那張衰臉XDD

    回覆刪除
  4. 任何國家對霸凌都是無解

    回覆刪除
  5. VR的那個根本是為了ASMR而生的吧
    必買!

    回覆刪除
  6. 個人親身經歷的"七個就中獎"傳說:
    小學時候剛好是台灣到處都是保齡球館的年代(同時2樓附設撞球間,隔壁就是柏青哥那種)
    爸媽在打保齡球,我都去隔壁的小鋼珠店看親戚長輩玩機台
    拿時候店員都會拿像好神拖的磁吸棒去回收掉在地上的鋼珠,長輩都叫我們小鬼頭趁店員出來前趕快去撿地上的珠子回來給它們

    因為小孩子上去玩會被警察抓(笑),所以我們只能看不能碰
    有次我忍不住自己把撿到的一小把鋼珠丟進去打,模仿大人的樣子調整旋鈕力道
    真的打進了開獎口,然後只用一轉就開了!!

    結果中獎了反而嚇到,因為檯子中獎了就會有全場廣播然後店員就會來機台旁邊插一個中獎的牌子(666,777,888這種的)
    只好趕快跟旁邊台的人說 "阿北幫幫我顧一下機台QQ,我去找我家人過來"

    當天我就拿到一台用中獎的珠子兌換的遙控車我當禮物了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