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676


貓吉拉




步美嗎





狗一個眼神死XD










看起來有夠暴力





抽到死者蘇生魔法卡的時候嗎?





那麼大鍋焦底會超麻煩XD





三小啦XD










池の平











我也想要信義區的領土





好老















噗XD





好吃最重要





美成這樣我會想把整條路都敲爛XD





開敲啦!!





可以,這很日本





還好我是屬於上者





維修人員:我...我們還不熟......我沒有心理準備...





幹XD 超想按XD





掛在那邊有夠胎溝鬼XD






腦充血喔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池之平那個,聯想到蟲師的《海千年,山千年》那話。

    回覆刪除
  2. 池之平那個,聯想到蟲師的《海千年,山千年》那話。

    回覆刪除
  3. 那開關吃電量跟無熔絲開關有得比

    回覆刪除
  4. 洋芋片爺爺那個,應該是活到94歲過世吧?西元94年不是就穿越了?

    回覆刪除
  5. 掛跨下那個
    完美重現原作使用的白石馬賽克XD

    回覆刪除
  6. 『電波女與青春男』啊......
    大一時看完動畫很愛,還特地跑去看完原作。
    IF妄想不錯,最後結局依舊很電波。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