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669


你還是睡地上吧







眼神充滿怒火





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哇靠這個蚵仔精了





就你啦!





真的吐了





我的這把刀可是塗滿了毒藥的毒刃










懶覺會凸出來










這是要打炮還是吃甜點啊
「妳就是我的甜點」『死相💓』










各種原料+船的問題





已逝





守序邪惡吧





到底是什麼遊戲XDDDDD





缺一個東京電視台





一種軍火商的感覺










毫無違和感XD





wwww





這個茶溫太高了






大排長龍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GBF版權火力展示WW。話說第一張是全分開拍的,對戰畫面大概是用電子狗切後排換柯南上場。

    回覆刪除
  2. 那浴缸只能浮起來躺不到底吧,理想個屁啊w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邪惡混亂
    噪音汙染(違反秩序-混亂)+為了自己高興造成他人傷害(損人利己-邪惡)

    回覆刪除
  4. 最常見的浴缸就比圖片那種淺到不行的浴缸還要理想啊
    四角型那種我只在日本節目看過,要節省空間又要泡澡的產物吧

    回覆刪除
  5. 看到加班時數那張都要PTSD了...台灣本土企業好多都這樣,連某神山都是...嗚嗚嗚......

    回覆刪除
  6. 把那個桂召喚打出來就有東京電視台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