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純文字 5.0


公道伯






壞XD














我自己是都還OK啦







雞蛋不要放在同個籃子裡







可惡啊!!!!







: )







????














壓力就來自你啦!!







昭和年生的也會喔







先把負債還完再說XD







台灣也差不多







企業:我要聽的不是這種答案







不是我不會,我是被詛咒了














雖然現在不用開了







加濕器表示溫馨





















實用最重要





















我一點概念都沒有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真得欸XDDDDD 告別式可以想得出十首曲目(連火化也有)
    相反覺得自己如果有結婚if線的話可能也只想得到一首能播而已(?)

    回覆刪除
  2. 塑膠袋那篇,遇到奧客時就是要跟客人一起生氣 XDDD

    回覆刪除
  3. 結婚當然要用悲しみの向こうへ

    回覆刪除
  4. 全部用索納吹,就沒有選歌的問題了

    回覆刪除
  5. 告別式當然是要放shots,沒有其他選擇
    還有阿宅周邊商品,筷子架我覺得是個不錯的選擇,小小的可以買爆多

    回覆刪除
  6. 企業把錢分享給員工 員工就會想 這家企業的秘密沒有對方給的多 且給了風評還差 經過評估就不會出賣公司了 很合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