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654


需要需要




我也會





還是在討抱抱XD










好像什麼蟲似的XD





原文一握り=少數





對自己好一點





慢慢抓XD





長得都一樣啊XD





氣氣氣氣氣










這篇基本不用翻XD





感覺還是好危險





這手指熊吧XD





????





昭和:歡迎加入行列





不想工作





好像什麼飛彈裝置似的










還真的有放森林家族在上面XD





海馬:我家





可惜對我來說太花時間





????





最好是腦子都是這些東西啦XD






還在這裡被粉絲目擊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只有我把年糕那張圖看成騎乘位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成趴著被啪

      刪除
    2. 我看成背後位wwwwww
      跟我以前買的蛋炒飯積木有八成像
      https://www.damanwoo.com/shop/product/2000#detail

      刪除
    3. 那個年糕...讓我想到MuvLuv的怪...

      刪除
  2. 蛤 怎麼可能不是ㄋ
    女、裸、sex就類似空氣陽光跟水啦

    回覆刪除
  3. 女裸sex圖片下面 就是正妹ig..

    回覆刪除
  4. 那個抱枕如果宣傳上強調"繼姊",並附上可直接放進洗衣機的照片的話,說不定就有大批訂單進來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