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628


闖禍了...









我需要這種狗





水溝貓貓





這個我有做來吃,真的靠北好吃XD





有顏色的高麗菜和紅鳳菜也是惡魔





這是趁亂攻擊吧XD










跑錯棚了啦XD










原來是超商啊我還以為是車站呢



原來是車站啊我還以為是超商呢















哲學





哲學





一魚三吃





跟我想的一樣呢





吉娃娃最為激動





此處應(ry





無視機掰郎










想住










我沒什麼肌肉就硬爆了,練起來怎麼辦






超喜歡吃垃圾早餐肉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該站的站舍本體是一家佔地面積190平方公尺的便利店「羅森長良川鐵道關口車站店」,入口上方裝飾有「LAWSON」字樣,靠近站台一側則標有站名。候車室也位於店內,但店內並無提供售賣車票服務。車站外側的牆壁上繪有已從長良川鐵道退役的長良1型氣動車圖案,站名旁也有長良川鐵道的標誌,體現了長良川鐵道的特色[2][3][4]。

    月台為單面側式月台,位於站舍南側。該站的主要乘客為上班族以及位於車站附近的岐阜縣立關高中的學生[3]。

    車站建在便利店中是因為原先站內設有一間咖啡廳,後來因店主年事已高被迫關閉,擁有站舍產權的長良川鐵道在尋找下一租客時,羅森表示有意進駐車站,但提出要先改裝站舍,因此便把新站建成了現在的樣子。[2]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窩操,從車站內有一間咖啡廳。
      改建成LAWSON內有一間車站。

      刪除
  2. 個人很喜歡粉漿蛋餅,但現在都很難找...

    回覆刪除
  3. "吉娃娃最為激動" 這句話好好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