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純文字 4.0


上班有害健康






專業的







我追加一個:吃東西好吃最重要














有的時候真的會等到很絕望,特別是下班要關電腦的時候給我在那邊更新幹你嗎














禮多人不怪







╰(⊙Д⊙)╮佛心公司╭(⊙Д⊙)╯





















鍬形蟲:幹







末世美學







至少有看到電影














但是這也是時鐘龍眼的問題







『想大便』







人性







哲學














我是那九趴














「隨便啊」「都可以」「我相信你的專業」「交給你全權處理」幹你娘







吃飯皇帝大







弄巧成拙(?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這我有看過,之後探病的學生就跟發燒的老師發生不可描述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聲音

      刪除
  2. 大學教授:我問一個不專業的問題,請說的讓小學生能聽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