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610


動感三貓









分!





比我畫的好看XD










我要點雞皮





哇靠連我都想請了





好吃最重要





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 Sherlock Holmes Pub
















大家再撐10分鐘





開酒不喝車,喝車不開酒















抓到了!





月之呼吸(誤





攻略本已經是好古老的詞了





國家要◢▆▅▄▃ 崩╰(〒皿〒)╯潰▃▄▅▆◣了





超難用超少用的功能


















感覺我應該打不贏XD





一整個油爆






脆皮巧克力,簡單便宜又好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那個鹿不像狗比較像是長腿版老鼠吧w

    回覆刪除
  2. 神業家政婦
    請一次多少錢?

    -
    以為是交通安全看板>結果是賣酒
    不要酒駕呀...

    -
    脫了以後身材很厲害
    這個已經不是打不贏的問題,而是該思考如何在對方出手前完成土下座XD

    -
    JOJO領先服飾界20年

    -
    懷念的攻略本地圖,超任的薩爾達傳說
    不看攻略沒辦法集滿20顆心

    -
    血祭
    男後輩是從少女漫畫出來的話
    原PO可能是從邪教團出來的...

    回覆刪除
  3. Insert鍵真的不知道能作啥

    回覆刪除
  4. 服裝設計那篇其實是體格問題吧?
    1、2其實還能用設計手法解決(量身訂做的情況)
    3就...肌肉發達硬要穿無袖就別怪設計啊

    回覆刪除
  5. 攻略本已經是很後面的叫法了
    在我那個年代是管那玩意叫密笈的

    那邊的
    要膜拜可以,但不準上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