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602


嚇誰XDDDD




還好我的貓不是黑的





加上那個配色感覺超像球鞋廣告的










好吃最重要





然後地上的草是MEIJI MILK





爸爸:(啊幹說漏嘴了...)










壁紙好醜XD










是放了什麼......





我也可以幫忙換喔XD










台灣大概是10月(?




















店員:好看啊都好看















每個字我都看得懂,但是湊在一起我就看不懂了





好看最重要





單人車





有爽到有賺






很漂亮的尿尿的地方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青蛙那張該不會是擺拍?(・_・;)

    回覆刪除
  2. 好大顆的福壽螺卵喔

    回覆刪除
  3. 那個按摩等級也太專業

    我之前剛好也在找[窗戶][人影],但是用英文查也是都查到鬼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輸入「people at window」之後好像蠻正常的
      (‘∀` )然後如果輸入「窗 男女」的話……

      刪除
  4. 「安妮的日記」的撰寫者安妮‧法蘭克
    當初就是和其他猶太人住在由書櫃擋住門的密室裡
    最後仍然被秘密警察發現

    回覆刪除
  5. 雖說那樣穿已經不算和服了
    但比起腰身一定要墊成水桶腰的穿法,個人還是覺得好看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