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93


幹!騙我!









裡面是都肉嗎?




















感覺還挺爽的





抓!















這樣的人數比較像街邊藝人表演XD















以前當學生的時候冷氣也都是裝好看的















來!





這樣被回「你先看一下嘛~我等等跟你說~」就被破解了
所以我都先回沒空,再問有什麼事,有興趣再說「我時間喬看看」




















聽話,讓我砍砍!










齁齁綜合的耶






超級愛福隆便當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神社有大地能量←例如有水脈所以不容易缺水,溫濕度相對適合生活什麼的……感覺是這樣

    回覆刪除
  2. 有點類似投資房地產要跟著麥當勞買的概念

    回覆刪除
  3. 烏龜的殼其實等同我們的脊骨和胸骨,皮膚連接在殼上,裡面全都是肉和內臟沒有獨立的皮膚,所以殼破了=重傷,大機會會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類是皮包骨
      烏龜是骨包.......
      算了

      刪除
  4. 突然丟一句"你有沒有空?"然後甚麼說明都沒有真的超討厭

    回覆刪除
  5. 肌肉熊看起來好噁,還可愛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