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87


虎斑:賺爛了賺爛了




真的是睡死耶XDDD





免洗式豆柴





(有)小林酒店











三小啦好想喝XD





熱量和膩感感覺都會炸裂





1001夜










愛爾蘭蕎麥










八你啦~八你啦~八你啦Q進~





箱子感覺不錯XD










中伏啦!!



日文標題裡有"メイド"這個字、但是"made"和"maid"都是這個字XD










哇靠這冷氣比我還老XD





就奴啊





正露丸原本是想拿來治腳氣病的XD















真的





感覺很蠢但是很想要XD





要做竹筒肉包結果變成竹筒肉棒了






好近可以常吃XD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讓我想起來以前在群組問同學要不要買八寶肉包結果打成棒結果大家都沒有發現的小故事 (

    回覆刪除
  2. 我還以為竹筒會配這個https://twitter.com/mellmelody_15/status/1416036016494759936

    回覆刪除
  3. 請問那個少女與機器少年是哪部?

    回覆刪除
  4. 我聽過的講法是正露丸是大戰時發明的強效藥,有多強效呢?把好菌跟壞菌都殺死。打仗時腸胃問題誰管你那麼多。

    後來應該有改良debuff了,不過好像還是有一定強度

    回覆刪除
  5. 那台享壽44年的冷氣機...我小時候有在親戚家裡看過

    回覆刪除
  6. 那個把拉炮射出去的JK好萌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