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83


影子模仿術




這樣睡真的舒服嗎?XD





感覺睡得超爽










神戸にしむら珈琲店 北野坂店






好吃最重要










我也很歡迎




















這家的法蘭酥很好吃,真心推薦




















欸好我這個太晚PO了




















被咬到爆





所以我大一上就被二一了超有禮貌










用大便賺錢的時代





R: [認真] 射完雞雞紅紅的
(我沒有要你們去搜尋)





原本要吃附近的米粉湯的但是沒開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沼氣那個我覺得是噱頭而已....的確是可以利用,問題是機械毀損太快(沼氣有腐蝕性);以前台灣的養殖業也有沼氣發電的設施,沒有一台撐得到三年的

    回覆刪除
  2.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土台龜

    回覆刪除
  3. 小雞蛋糕這種超可愛的,要吃的時候都無從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咬下去時....."好痛~好痛!!"(旁邊配音)

      刪除
  4. YT上看過對岸讓蚊子攜帶病源互相傳染消滅將近90%蚊子的成果
    但用這大樓荒廢的結果來看,那個實驗更可能是唬爛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各種各樣的滅蚊實驗超多的,而且很多都真的有數據看起來很高的殺滅效果。但無論是哪種高科技滅蚊法,實驗到最後都會留下天選之蚊然後整群進化,不能小看達爾文。
      也就是說就算實驗是真的,只滅9成的話也很快死灰復燃就是了

      刪除
    2. 不就是「煉蠱」嗎......
      最後留下的就是超強魔物

      刪除
  5. 天啊我去搜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