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82


拍攝者不救












狗:幹騙我



一看完就忘記XD





登大人登得很成功















Mr.オムライス

只開每個星期六11:00~15:00,借人家的店面來開





我是指在座的你各位的是奴隸















缺人啦




















尷尬





痛神不喜歡被欺騙




















CITY SPA てんくう






我還沒去過










吐彩虹XD





用不了XD






定期吃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宿儺之指的連結:https://p-bandai.jp/item/item-1000162853/

    不含運約四千羊,明年一月後出貨……

    回覆刪除
  2. 之前看了一本TL漫畫,一開始沒說明男主的名字叫什麼,結果男女主角在做那檔事的時候,男主希望女主能叫他的名字,在做的途中叫出來了...男主的名字跟我爸一樣,害我立刻關掉漫畫,現在心裡有陰影...

    回覆刪除
  3. 壁にはまって出れない (Part.578)

    回覆刪除
  4. 推薦給媽媽的話說不定她會大性奮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