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80


一代一代一代




模仿













鹿邊停車





鹿見不平





日本肯德基的品質讓我對這個品項沒有信心XD





肥宅歡樂醬










遭受到老婆的時間鉗形攻勢















一代一代一代















Senpai





看到我都想回去蓋了















寅次郎





只是要打個炮而已




















寒窗苦讀無人問,雞雞一腫天下知






我吃了大概十片左右吧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最後一張...打BNT的要小心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你記憶中的仙道,是強化系的能力者喔。

    回覆刪除
  3.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BNT....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絕對會發在期刊上
    直接千古留名
    估計100年後還能在圖書館找到實體文本XDDD

    回覆刪除
  5. 日本一男子施打輝瑞疫苗的副作用令人震驚! 詳情請點擊↓

    回覆刪除
  6. 我在吃飯 看到雞雞一腫天下知(擦桌子)

    回覆刪除
  7. sanpai遊戲的募資可以再戰十年,就看他會不會比獵人完結篇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