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79

方形




達利貓










好的蔥花鮪魚





好吃最重要





一天不知道會不會按到一次





完全沒有印象有出現的一些周邊XD















這個中國也有吧










暑假兩個月都沒人坐還會有病毒的話人類大概該滅亡了





幫QQ





手工掃把耶















好吃、新奇、又好玩!





長企鵝





令和阿伯不做了~










原裝





但是你沒打死啊










重點是謠言居然是真的XD






不想上班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為了學術用途,我需要那個丟棄A書倉庫的位置

    回覆刪除
  2. 說到被丟棄的大量A書就想到我國中時的一個傳奇事蹟

    我國中的時候負責打掃訓導處,中午打掃時偶然聽到大量違禁漫畫要被回收掉的消息,說是要在隔天垃圾車來的時候直接拿去避免被攔截。

    後來跑腿公文的同學 A 打聽到負責執行的訓導老師 E 正好也是我們的體育老師,而隔天垃圾車來的時間正好是我們班體育課期間,所以我猜是要叫我們班上的人去當免費勞工;

    正好我(男)是班上看起來比較壯、做事比較俐落,好用又不會抱怨的,老師們有雜工常常找我;跟我麻吉的跑公文同學 A 成績和家境都很好,是會被老師偏心的那種,但不愛上體育課。
    同時,班上同學 B 和 C 前陣子因為在追同一個女同學 D,弄到三方家長寫聯絡簿而才到訓導處被罵過;但他們其實老早就和好了(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XD) 這段時間我們班有沒出過什麼事,應該對老師來說是很乖的一班。

    所以我們猜到時候體育老師 E 一定是叫我和 A 兩個去跑腿;B 和 C 也一定還是老師 的眼中釘。我們就和 B、C 說好,隔天體育課看到垃圾車開進來就假裝吵架打起來,但是就推兩下、倒在地上拉拉衣服就好,不要真的動手不然會很麻煩。

    於是執行者 和 聲東擊西 都有了,就差通風報信的。

    我麻吉 A 就在隔天,動手的那天早上,跑去跟 B 和 C 一起追的那個女同學 D 說,「昨天放學打球的時候 B 和 C 又吵架了,這次吵得很兇,真的出甚麼事的話你要趕快去找訓導老師 E 幫忙!」在他心底種下恐懼的種子, 這番話由有 teacher's pet 形象的 A 去講好像在打小報告一樣超級有說服力。

    於是下午育課,我和 A 果然被叫去搬東西,搬的也果然是那些違禁漫畫,一切照計畫進行,再來就是時機問題了。 果然女同學 D 就在垃圾車快來的時候哭著跑來找老師了。 不過 D 說的是「他們打到都流血了」,我和 A 就心想糟糕,但還是趕快執行眼前的任務把東西藏到後門的掃具倉庫。

    最後東西成功到手,我們4人先各自把喜歡的挑起來分完(有很多根本不是我們那年代的骨董),剩下的偷偷陸續在校內便宜賣掉,也有些人因此知道這個計畫,我們就變成全年級的傳奇XD,我們4人都各小賺了幾千元;不過 B 和 C 因真的為有動手,兩個都爆血,各被記一個大過。女同學 D 畢業幾年後才知道他是計畫的小棋子,整個爆氣;說那時候害他心裡自責了好幾年,不過還好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雖然畢業後大家各自背景興趣成績都不同,各自上了不同的學校,到不同的領域工作也沒繼續聯絡;同學會的頻率也越來越低,但及時到30多歲的現在,每次只要有機會就會有人提到這件事~~~ 真的是黃金等級的青春回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可以拍電影了,學生等級的瞞天過海 www

      刪除
    2. 哇塞這往事精彩到根本就可以拿來拍成小電影了!

      刪除
    3. 好棒的回憶啊!

      刪除
    4. 要拍成電影的話,這個故事還缺了以下結局:

      女同學D自此開始厭惡喜好暴力的男生,後來變成T,還當選的議員

      B和C後來在同學會上發現自己內心的性癖,結婚了

      A被找來當伴郎,女同學D也被找來當伴郎

      A喜歡女同學D很久了,結婚喜宴後喝的爛醉,不小心對女同學D出手

      現在A在監獄裡寫這篇回憶的開頭......

      刪除
    5. 可以拍成短片競逐金馬獎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幹的A書

      刪除
  3. 義肢變成機械鎧啦w超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