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73


長大變成青蛙貓




這個我有類似的XD










日文的クマバチ漢字是熊蜂、然後中文是木蜂、然後中文的熊蜂日文是マルハナバチ、漢字是丸花蜂





整個輾過XD










直飲






喔幹那五個字我說不出口......
我貼第99天的影片、第100天的我貼不下手......

想看第100天怎樣的就自己去點吧(閱覽注意)
最後一秒有閃過"本故事純屬虛構的字眼"、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XD





好吃最重要





機器人電風扇










乳了乳了





Interlace






慣犯XD





分身





贏了!!






























之前得了全身性類澱粉沉積症





特攝之父罵小孩XD











練習開車(恩)






今天煮的、配料太多備料備超久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便當店的註解484打錯了....8/27休到7/30才開業

    回覆刪除
  2. 總覺得那個近代史阿宅扮的是金正日而不是毛澤東(??

    回覆刪除
  3. 那個電風扇...是火星大王吧....?!

    回覆刪除
  4. 看來是在汽車旅館練倒車入庫

    回覆刪除
  5. 那個確定是木蜂亞科的,不是一般中文稱的熊蜂

    回覆刪除
  6. 你把人當畜生養請問最後是人還是畜生?
    你把畜生當寵物養請問最後是畜生還是寵物?

    吃寵物的人....

    回覆刪除
  7. 先不管是不是虛構,最後那集看起來烤得超香的(流口水

    回覆刪除
  8. 傳媒業界(電視台、廣告商)常有的事:
    問專門家一堆問題
    發現照規矩做會缺少衝擊性或畫面很普通
    就自己亂搞
    如果被觀眾指出錯誤就推說「拍攝前請教過專家」
    (對,請教過,但專家說的你們都沒採用)
    有掛名「顧問」的更慘,直接就變成專家的責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