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66


血輪眼XD














快!走!





很餓是吧XD





cafe chobicha(カフェ チョビチャ)

好像大型雞蛋糕





海風土






有夠會抽










植物人膩?





志布志市役所 本庁 志布志市役支所

這故意在玩梗XD





北部中南東

北部中南東是一個十字路口的名字,附近有一個叫做"北部中學校"的國中,北部中南東代表的意思可能是"北部中學校南東方向的道路和國道1號的十字路口"















有XD





會撩XD





在幹嘛啦XD















我不當人類了~


















打炮的時候大喊"婆婆!!你兒子要射了!!"





輕鬆達標






自己還沒在家煮過家系的拉麵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愛馬仕是因為買包有低消才會要買一大堆雜七雜八的吧

    回覆刪除
  2. 蚊香其實不一定要訂書針,只要有碰到東西就會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我放上黑火藥試試看!

      刪除
    2. 在碰到金屬的時候 金屬容易導熱把能量都散掉了 然後溫度快速下降低於燃點 就停了 我猜原理是這樣

      刪除
    3. 要燒多少直接折一段不是比較快?

      刪除
    4. 金屬夾子最方便

      刪除
  3. 那個穿針器到現在還是會用啊,很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工具不用在那邊機機歪歪,如果手這麼巧怎麼沒看你做點什麼能被大眾讚嘆的東西出來?

      刪除
  4. 幫我接種疫苗的醫務人員也是說深呼吸眼睛看前方,應該很少人會想盯著吧?

    回覆刪除
  5. 婆婆:我要完整的事前計畫,包含日期排程,並且要定時回報進度,有延遲或是提早都要匯報並詳述理由跟應變方法,計畫完成後要提交完整詳細的檢討報告書,作為下次計畫參考使用。

    回覆刪除
  6. 媳婦:「預備~放!!!」
    「么發~發射了!!!」
    「 砲膛清潔!」
    婆婆: 注意!! 前進觀測回報,么發命中目標!任務完成、暫停!

    回覆刪除
  7. 日承那張我只覺得:BT要出來了!?

    回覆刪除
  8. 太好了我已經超前進度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