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吉君翻推特] 推特上在夯什麼 Part.560


綜藝摔














全家都是我家





死亡





好吃最重要





加鹽好吃





清涼





怕浪費XD





亂丟垃圾的都是垃圾





好像是水煙店之類的





想說真話 + 怕被炮 = 兩難
所以這個時候

































設定





小僧!!

































難怪我半殘






不知道為什麼以前還滿常喝麻薏湯的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Line社群

歡迎加入方吉君的電報系統

留言

  1. 也就是說想要求粉嫩的話找男生最好

    回覆刪除
  2. 自炊那篇我記得以前方吉翻譯過了~沒想到繞了世界一圈又在2021出現

    難道其實兩個不同人發出相同的內容嗎?!

    回覆刪除
  3. 那隻應該是班鳩,出了名的「超不會築巢」

    回覆刪除
  4. 乳頭主要還是看有沒有防曬習慣吧XD
    黑色素最容易沉澱的地方就是乳頭跟陰部
    我是男生我乳頭也是超黑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